Saturday, April 19, 2008

我輸了

以前很喜歡跟好友研究罧仔的點子看門口,以防不時之需。

那時還特地跑去學香薰推油,可是苦無對手練習,生疏了。

現在有男人在身邊,從前學的沒用得上,

反而男人則不斷細心的為女人打點一切包括:

為已入伙四個月的「新居」添置吸塵機;

於洗手間添置一個鐘方便上班時看時間;

從自己家裡找來一塊區巨型床單欣做床罩,避免我與wonka的毛同眠以至肺漬毛;

看見我的黑眼圈會從自己家帶來一盒Clinique Eye Mask.

最窩心的是靜靜的在我剛搬了位的化妝間旁放了一盒面紙,每天早上化妝都會想起他一次;

不知是他細心得無話可說;還是我過份粗枝大葉。

總之,作為女人,我輸了。

6 comments:

Donald Kwan said...

冇話輸唔輸, 係講夾唔夾的...

聽到你地咁, 都真係幾窩心啊... :D

9-up said...

死野, 借d意曬命

F4 said...

這是幸福的.
每次戀愛都是一個學習的過程,
記得自己都要學做一個細心的人.

vivi wonka said...

f4: 謝謝你,愛一個,上一課。

F4 said...

是見一個,上一個呀.

casper said...

好曬又好sweet….
見到你咁幸福, 真係登你高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