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6, 2008

謝謝大家

最近經常頭痛,近兩天更痛得不願起床。
若非旅行時撞到頭,又經常看到報紙有人因撞頭後兩天後死去,
也不會跑到醫院做磁力共振。
也好,照下,安心D。

病人頭痛相信都令醫生幾頭痛,因為原因可以有很多,
所以醫生一知我撞過頭就好開心咁建議我做MRI,並即時為我安排入院。

本來是想低調處理的,後來家人朋友同事通通都知。
原本只是求安心的一個決定,卻讓大家擔心了。

感動的是他們不停短訊及致電問候,gym gym更管接送,
更買來U Magazine 及壹周刊,好讓我跟得上V太的新聞。

在醫院留了兩天,抽血照腦照血管,沒甚麼發現,
專科醫生可能是撞頭後一點後遺症,
吃點藥,慢慢就會好,於是埋單回家。

也對,萬事慢慢就會好。

兩天檢查,得到全面休息,也讓我知道,
我的家人朋友同事都很愛我。

1 comment:

casper said...

Take care 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