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7, 2008

Mid-life Crisis

我的中年危機好像太早到了。

最近經常懷疑自己的工作甚至照顧自已的能力,好像失去了判斷及解決問題的能力,像一隻空心的玩偶。一直以自己能於百忙中仍能把工作及生活保持平衡而自豪,今天卻對自己是否懂得照顧自已有懷疑。

還好我有明燈指引,指證我做事不夠專心。

短期內有數個工課要完成:
1) 學習中文打字;
2) 教育wonka於指定地方如廁;
3) 於兩個月內減掉十磅。

為了完成工課1),於是我會經常update我的Blog.

2 comments:

Gary Lam said...

打中文唔係咁難架咋~
多練習就手到拿來啦~
我都係打吓歌名就學識囉~
:P

casper said...

打中文唔係好難, 玩多d msn幫同你, 等閒同我chat下!! :)